赌徒捡银行卡后联合赌友盗取43万全输光

2014年09月03日02:30  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
赌徒捡银行卡盗取43万全输光 赌徒捡银行卡盗取43万全输光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王晟)蒋某在ATM机取款时发现别人将银行卡落在机器中,卡上还写着密码,于是联合赌友郑某盗取43万元。没过多久,这些钱就被两名赌徒全输光。记者昨天获悉,蒋某、郑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。

  7月22日8点,朝阳刑侦支队接赵先生报警称,昨天在东坝一ATM机取款时,将银行卡遗失在ATM机内,今早发现银行卡丢失,经查卡内存款被盗取43万元。据赵先生介绍,为方便记忆,银行卡密码就写在银行卡的背面。

  民警在银行监控录像中发现,一名矮个男子将赵先生的银行卡放入裤兜内离开,但取款却为另一男子。民警于7月25日在东坝某网吧将郑某抓获。正当民警给郑某做工作之际,郑某的手机显示蒋某来电。为便于办案,民警并未让郑某接电话。

  在民警的讯问下,郑某承认蒋某就是捡拾银行卡的人,但说不清蒋某的具体住址,民警当即决定利用郑某的手机“引蛇出洞”。7月26日上午,民警以郑某的口吻给蒋某发短信,称自己生病在医院,所以没接电话,并约蒋某在医院见面。7月27日早上,蒋某如约而至被警方抓获。

  据蒋某供述,他和郑某是四川老乡,爱赌的恶习让二人成为好友。7月21日,蒋某在ATM机上捡拾了赵先生的银行卡,看到了银行卡后面的密码后动了邪念,连夜指使郑某在ATM机盗取并转账近9万元,又合伙在一超市POS机进行套现,共获得43万元,全部用来赌博,结果输得一分不剩。

  目前,蒋某、郑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。

(原标题:赌徒捡银行卡盗取43万全输光)

(编辑:SN117)

文章关键词: 银行卡 盗取 赌徒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
  • 体育NBA-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
  •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:我俩已经没可能
  •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
  •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:只是借鉴优秀设计
  • 博客杨禹: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